绯荡千秋

白月光=水户
别称=绯绯秋(不要叫我太太什么的)
fgo,火影人士,目前在学校跟我学姐混的风声水起。

脑洞:《Interweave》

代发,MC脑洞。标题翻译《交织》。

——

(是很久以前的暮色系列的脑洞了)

世界观:

主世界:

冷武器时代。

【圣教会】:信仰上帝的教徒们组成,属下机关有二十八个。与【异端吸血鬼集团】对立。

【魔法协会】:魔法师们组成,属下机关有三个。

【圣殿骑士团】:骑士们组成。

【异端吸血鬼集团】:参考吸血鬼mod。与【圣教会】对立。

【宗】中国性系种派系,人品好,最靠谱的。属下机关有六个。

地狱:

参考官方资料。

只有一只凋零,还活着。

末地:

参考官方资料。

只有一只末影龙,还活着,跟死了差不多。

暮色:

【娜迦】:死了。

【巫妖王】:死了。

【九头蛇】:死了。

【暮色恶魂】:还活着,还很NB,参考日常那个合集里的《暮色系列:暮色红炎》。有改动,自己的幻影骑士死了,自己的接班人也死了,就自己活着了(在高塔里)。

【冰雪女王】:死了。

【天启魔方】:还活着,不敢蹦哒。

四个世界互相连接着,需要传送门。

传送门是创世神建的,只有在某种特定的条件下才会出现(暮色红炎看看就得了,设定的看这)。

创世神:Notch(挂了),Vivian(还活着,隐居中)

神器:【与世隔绝的风尘】:防御性神器,一面盾。由创世神遗留手稿介绍“只要你的内心意志不会崩溃,这面盾就能防御住一切攻击”,收藏于主世界中。需要高呼真名,以示解放。

英文名:『Warm Firm Guard』

【崩溃在边缘的因果】:治愈性神器,没有实体,需要自己领悟。收藏于地狱,是以书稿的形式出现,领悟后书稿消失。由创世神遗留手稿介绍“可以平息一切怒火,一切伤痕,任何的诅咒将消逝。可以回想起最初的那一点善良”。不能让死人复生。

发动时需要吟唱:“A man blessed by the gods,

I will calm all your anger and hurt,

Please feel at ease,

On the other side of that glory,

 You'll go back to the beginning, 

You will be saved. ”

英文名:『Initial Redemption』

【缺失的一切将会归来】:净化性神器,是一本空白的书。由创世神遗留手稿介绍“黑暗会在它的照耀下消散”。需要吟唱发动,主人的不同决定了吟唱台词的不同(台词会出现在书上)。收藏于地狱。

净化是指消灭,比如吸血鬼等。

英文名:『Regress Remedy』

【亡灵们最后的归宿之地】:攻击性神器,是一把细长简单的剑。由创世神遗留手稿介绍“可以斩杀除其余三件神器的所有物品,连创世神也不例外”。收藏于暮色森林。

英文名:『Undead Finally Destination』

主角们:

劳斯洛特:菲尔蒂安:【魔法协会】成员。红色长发大姐姐。

G+ cup,173cm,54kg,22岁。cp:伊安菲林格尔:特奥迪简力垭

性格:活泼,温柔,很喜欢小孩子。

筋力B,敏捷A,耐久B,幸运B,魔力A,成长力C,精准度B+,属性秩序善。

曼斯坦尼康:贝蒂佳婷:【圣殿骑士团】成员。银色长发大姐姐。

D+ cup,173cm,54kg,26岁。cp:冯安利亚:爱因卿力特

性格:平和,温柔。

筋力A,敏捷A+,耐久A,幸运B,魔力B,成长力B,精准度B-,属性秩序善。

冯安利亚:爱因卿力特:【圣殿骑士团】成员。Vivian收养第二子。橘色长发,隐左目。

188cm,62kg,26岁。cp:曼斯坦尼康:贝蒂佳婷。

性格:平和,温柔,冷静到令人害怕。

筋力D-A++,敏捷A+,耐久A+,幸运E,魔力EX,成长力A,精准度A,属性中立善。

伊安菲林格尔:特奥迪简力垭:Vivian收养第四女。金色长发。

143cm,36kg,12岁。cp:劳斯洛特:菲尔蒂安。

筋力D-A,敏捷A,耐久C++,幸运EX,魔力EX,成长力A,精准度A,属性中立善。

性格:开朗,天然呆,极度镇定。

——

先写完文,再画成漫画。

绯绯秋亲口说的。

御姐带萝莉好评!

鬼知道她会搞出什么来,估计又是一个大行长篇。

希望她能认真写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