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荡千秋

白月光=水户
别称=绯绯秋(不要叫我太太什么的)
fgo,火影人士,目前在学校跟我学姐混的风声水起。

如何把FA通过正确的方式打爆:二

(1)沙雕文,没有脑子,occ我的。

——

从者灵子化,直到立香来到自己租借的公寓内。

立香坐在床上,道:“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如果没有的话,那就该我介绍我自己了。”

刚解除灵体化解除的的高文摇摇头。

她介绍道:“本次圣杯战争的规则和以前的不一样,但大圣杯在召唤的时候应该都对你说了。”

起身走向窗户边,手中把玩着那圣遗物,继续道:“还记得我对你说的第一句话吗?别把我当人看,因为我真的不是人。”

挑起嘴角自嘲的笑容:“我是死徒,是死徒二十七祖之一,是可以和你们从者正面战斗的人。”

“接着是我的真名。”她回头不知从那里拿出一把黑色朴素的长剑,剑尖对着高文:“我的真名是闵行香,如果可以的话,可以在在明天对决一下吗?”

那一把极具威严的剑,通体玄色。

如果没有判断错误,这是一把魔剑。

隐藏了自身的一切,单纯的只是一把玄色长剑。

不像那位罗马剑帝的魔剑——弗洛伦特那般华丽,但却有着一种朴素的美感。

也是和它的持有者一样,另人感到很温和,宽厚的剑。

高文此时能想到的,对这把剑最好的评价,就是这样了,

——一把无坚不摧而又不带杀意的兵器。

高文笑笑,道:“既然这样的话,我一定不会手下留情的。”顿了顿,他问道:“怎么称呼您呢?御主,或是淑女(Lady)?”

立香轻笑,转过身,背对着高文。

他看见了立香背面有些杂乱,明显是被人故意剪掉的略长的橘发:“恕我冒昧,Lady您的头发……被人剪过吗?”

“啊,头发吗?”她伸手摸了摸那橘发的终端:“确实被人剪过,是个很讨厌的人剪掉的。可以帮我修下吗?修不好没关系的,我去找母亲帮我修一下。”

对方温柔的笑笑,是如同童话中白马王子般的帅气:“我相信我能做好这件事情的,Lady。”

该怎么说能,不愧是白马王子的原型吗?

一切玛丽苏公主梦的源头。

“你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吗?高文。”她问道。

“是的。”对方好像笑了,很骄傲的道:“我经常给我的妹妹休整头发。”

立香合上眼,接道:“那一定是和你一样的金发碧眼,是加雷斯吗?”

对方介绍起自己的妹妹:“是个很讨喜的孩子,我们家上下的人都喜欢她。除了……”

立香察觉到了高文对他母亲那有些憎恨的态度,切换了话题:“在你看来,湖中仙女薇薇安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又有怎样的实力呢?”

“那是一位优雅端庄的夫人。”高文顿了顿,羡慕道:“是很爱自己孩子的女性,我想兰斯洛特卿的童年一定是很美好的。”

她怅然道:“能有那样的女性做母亲,就算是养母,也是用尽了一生的幸运吧。。”

接着,双方都笑出了声,但都是轻笑。

“我最羡慕兰斯洛特卿的,大概就是这一点了,他的母亲不像我的母亲一样,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人,端庄而神秘。”

立香接道:“优雅而平静,是个值得邂逅的人生导师,或是长辈。”

对方放下剪刀,立香得知后起身,夸赞道:“你确实如同传说上说的,不会计较其他的一些事情。”

“您也一样。”高文牵起她的手,在手背上留下一个吻,如同在晚宴上邀请自己的舞伴一样:“Lady,我能向您提出一个问题吗?”

仿佛堪称了对方的想法一样,她回礼道:“剑,对吗?”

对方看着她:“是的。”

“用一次生命换来的。”她怅然的笑笑,如同快要凋零的花朵:“算是腰斩吧。这种死法的恐怖之处……”

高文打断了她的话,就像是亲身体会过一样:“不会立刻死亡,在那一段时间内,绝望的等待死亡。”

“啊。”橘发御主感叹道:“你和我的死法相同。那时候,你是怎样的呢。大概是无力的在尸体成堆的卡姆兰,寻找着那位王的身影。

或许还和我一样,可能还看不清眼前的一切了,只有模糊的一切。”

“正如您所说。”他勾起无奈的笑容:“正因为那时我无法帮助王,所以我起誓要帮助您,这一点毫无疑问,绝对。”

立香自嘲道:“为什么要帮助我呢?假如我是一个隐藏在斯文的外表下的禽兽呢。”

“只需要和您交流一段时间。”他笑的眯起了双眼,立香算是知道为什么他被称为【少女骑士】了。“就能知道您是表里如一正直的人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立香突然想起了英语必修五的课本,高文与绿骑士。

而想起这件事后,看见他就想骂他。

英语真的很难啊——!!!

“嗯……你知道吗?你和绿骑士的事还是我考学位的必修课之一……”

“哦……天哪,我没有想到我和绿骑士的事会这么出名。”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