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荡千秋

白月光=水户
别称=绯绯秋(不要叫我太太什么的)
fgo,火影人士,目前在学校跟我学姐混的风声水起。

关于薇薇安是否处于第六魔法问题研究

最近想这个问题想上瘾了,感觉特别好玩。

——

首先什么是第六法?

第六法在月世界中没有准确的定论,所以我以百度上的来解释。

一种是和第五魔法【跟破坏有关的魔法】对立的第六法【创造】。

另一种是上期【关于薇薇安是否处于第三魔法问题研究】所说到的【把那个时代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变为可能】。

两个定论都说的通,共通点就是【创造】,第一种定论是必须(?)魔法使本人创造,第二种是需要一个契机,无论是魔法使还是接触并领悟到的人都可以创造。

其实本人更偏向于第二种,因为第一种是在帖吧里看见的,而第二种是在词条里找到的。

总之把两种说服结婚在一起,就是【创造任何物品】。

在百度得知,第三法的魔法使挂了,但薇薇安没挂,就得出,薇薇安可能处于第三法顶端。

第三法中的顶端之一【阿瓦隆】是薇薇安(湖中仙女)创造出来的,并且那时并没有第三法的出现,那么就有一个理由,说明薇薇安处于第六法的【创造】。

而【阿瓦隆】也不是属于那个时代能创造出的物品,也就是说,薇薇安非常有可能处于第六法。

在第六章里,好像是终节(今天刚看了攻略),小贝和梅林对话的时候,就说阿瓦隆有其他【妖精】。

那么这些妖精,就可能是薇薇安创造出来的。

那么的话,薇薇安本人如果不是第六魔法使,就是位于第六法顶端。

总结来说,就是薇薇安的实力可能比宝石翁还强,而且可以将(抑制力不算)任何事情改变。

然后我又去查了一下,发现这时间还对和月世界时间对的上,薇薇安应该属于【真祖】,毕竟她不是死徒(吸血鬼),她是湖中仙女。

兰斯洛特卿没有意识到自己养母有不么强大。

话说薇薇安真的没有给兰斯洛特卿一种和【阿瓦隆】相近的第三法防御吗?连加拉哈德卿的盾都有着【只要内心不屈服的话,城墙就绝对不会崩塌】的NB加持哎。

就算无悔的湖光跟EX咖喱棒一样硬,但对人啊,还是电焊。

PS:【真祖】同时是吸血种之中特殊的存在,性质接近于精灵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