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荡千秋

白月光=水户
别称=绯绯秋(不要叫我太太什么的)
fgo,火影人士,目前在学校跟我学姐混的风声水起。

极限挑战:论湖中仙女是否是抑制力手地下的战斗力顶端?

湖中仙女一下全称为薇薇安,因为这是我查湖中仙女查到最多的名字。

另外在最后我玩了下湖中仙女是老兰养母的梗。

——

已知抑制力有两个,一个是阿赖那,一个是盖亚。

盖亚管地球爆不爆炸,阿赖那管人类灭不灭绝。

而且兼容前面几篇的结论,我得出了唯一一个正确的结论:

薇薇安处于第六魔法,有可能是真祖一类人,在抑制力手地下干事。

看下时间表,薇薇安被创造的时候,大概在所罗门刚挂的那几年里,为了消除不列颠岛上神代的存在。

我觉得上面说的好怪。

而薇薇安本身就是被【创造】的,那么所属性的魔法也应该是【创造】及第六法。

而薇薇安创造这么多挂壁玩意都还没挂,估计是有后台。我和着后台就是抑制力。

那么是属于那个抑制力呢?

来看下EX咖喱棒介绍:是在圣剑此一范畴中立于顶点的剑,是由星球而非人类锻造出的圣剑。以人们的信仰为原料,在星球内部结晶化作为“最强之幻想(Last Phantasm)”的究极神造兵器之一。

那么说,两个抑制力都参与制作了。

也就是说薇薇安后台两个都是。

这个强。

星球是盖亚,人们信仰是阿赖那。

而且薇薇安的称呼一直在变。

湖中贵妇,湖中妖精,湖中精灵。

我笑了。

仙女是不会老的。

然后的话,我去查了一下政哥。

我和着如果薇薇安真的是抑制力的话,实力应该和政哥差不多,估计得管英国的英灵,应该是尺阶冠位候补,冠位是政哥。

我脑补了一下一个特别好玩的:

薇:嘿,政兄,有人(盖提亚)欺负我孙女(玛修),还说要毁灭世界,你带点人来撑撑场子。

政:啥?那孩子多可爱啊,谁欺负她?我把我们中国的全部带去,欺负那么可爱的孩子,不可饶恕!

薇:谢了,政兄。

。。。

(时间神殿)

薇:哦豁,小子你跳的挺凶的是吧?还欺负我孙女,还要毁灭世界?

政:我瞅着这人就是中二病爆发,欺负这么可爱一孩子,还在那说什么毁灭世界?是不是连我天朝都要毁啊?

盖提亚:(弱小,无助,但丧心病狂)。

——

这样薇薇安就可能实装了!抑制力手底下的战斗力巅峰之一!

薇:抑制力是副业,带孩子才是正业。

我一天够闲的啊。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